赵传

赵传,音乐人,广西天等人,台湾嘉义出生,音乐是唯一,酷爱深色系,厌恶虚伪,难忘美食。


国中三年级,赵传买了生平的第一把吉他,上了专科后开始对音乐疯狂迷恋,并以边打工边筹措经费的方式与同学们合组乐团。


1982年,和弟弟赵杰及几位朋友合组“红十字合唱团”。


1986年,所率领的“红十字合唱团”荣获第一届全国热门合唱团比赛冠军。


1990年1月6日在第一届金曲奖中,歌曲《我很丑,可是我很温柔》入围最佳年度歌曲奖和最佳单曲歌唱录影带影片奖。


1991年,获得第三届金曲奖国语最佳男歌手奖。


2014年6月13日,发布自己专辑《一颗滚石的25年》 ,收录廿五年来精选曲目,并创作新曲《一颗滚石》……


代表作:《我很丑,可是我很温柔》《我终于失去了你》《我是一只小小鸟》《爱要怎么说出口》《勇敢一点》等




赵传:请听我给你的问候——《你过得还好吗》
  2018-08-11

在我出道30年之际,我和团队一起开始了“传奇30”的全球巡演。与此同时,我推出了第十五张个人专辑《你过的还好吗》。此外,新碟以及黑胶唱片也在8月同步上市了。多年来,我基本保持两年出一张专辑的频率,希望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达到“高产”的效果,不负歌迷朋友的期待。



这张新专辑是为了回馈粉丝多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。从《我是一只小小鸟》到《逆风飞行》,这是我的一个人生阶段蜕变,通在音乐中找寻自己、正视自己、完善自己。从菜鸟到可以随遇而安,无所畏惧的强者,我唱出“心中有东西重新出生,它曾经死去”的心声,我不断打破自己,勇敢地“练习在危险中飞低”。这样的成长,是经历了漫长的考验,拥有了足够的人生阅历之后的沉淀。

为了体现回馈粉丝的诚意,市面上不仅可以看到此次音乐作品的专辑,还有我们特意制作的黑胶唱片,兼具情怀。以这种极具年代感的形式记录音乐,除了铭记粉丝们过去一直以来音乐之路的陪伴,也想以此证明经典是会永恒流传下去的。

《你过得还好吗》不仅仅是我对粉丝的问候,更是我想传递的一种温暖。无论实在喧嚣却无人问津的街头,还是在暗自伤神的空房间,希望我的音乐都能让你感受到力量,坚信自己会被温柔以待。9月15日,我的“传奇30”全球巡演将落地北京站,期待与粉丝共赴这场充满回忆的演唱会。

重报集团 | 广电集团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联系我们 | 法律顾问 | 投稿信箱 | 诚招英才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| 人人重庆
Copyright ©2000-2016 CQNEWS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
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(最佳浏览环境:分辨率1024*768以上,浏览器版本IE8以上)
地址:重庆市两江新区青枫北路18号凤凰座A栋7楼 邮编:401121 广告招商:023-63050999 传真:023-60368189
经营许可证编号:渝B2-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2208266
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343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:新出网证(渝)字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