灏心医生

陈灏,网名“灏心医生”,重庆名医、重庆市人民医院金牌专家、主任医师、重庆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。

1996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,硕士研究生。

中华医学会心胸外科分会青年医师协会第七、八届全国委员,国际微创心胸外科协会会员,中国心血管麻醉协会围术期基础与转化分会委员,重庆市医师协会心胸外科分会委员。

从事心血管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,曾先后赴国家心血管病医院、德国卡尔斯鲁厄心脏外科中心、美国康奈尔大学威尔医学中心进修访问。

基础理论扎实,临床经验丰富,擅长对先天性心脏病,风湿性心脏病,各种血管疾病的外科治疗。尤其在微创心血管病手术、心房纤颤外科手术和瓣膜修复等方面造诣深厚。

灏心医生:乡村记忆
  2019-05-21

乡村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那些关于乡村事儿,都成为了我们的记忆。当再次回到故里,那种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环绕在我们周围,不停的提醒我们这些年我们拥有了什么,又失去了什么。

重报集团 | 广电集团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联系我们 | 法律顾问 | 投稿信箱 | 诚招英才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| 人人重庆
Copyright ©2000-2016 CQNEWS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
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(最佳浏览环境:分辨率1024*768以上,浏览器版本IE8以上)
地址:重庆市两江新区青枫北路18号凤凰座A栋7楼 邮编:401121 广告招商:023-63050999 传真:023-60368189
经营许可证编号:渝B2-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2208266
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343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:新出网证(渝)字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