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文

农民,盲人作家,重庆市长寿区作家协会会员,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人文学联谊会理事,擅长诗歌小说散文创作。

2015年获得全国最佳人气网民称号,华龙网两江社区文学艺术版版主,《中华散文网》论坛诗歌天下版版主,《青年文学网》编辑,《红网》论坛散文随笔版特约评论员。

王大文从事文学创作三十余年,已创作了一千多首诗歌,两百多篇散文和小说。虽为残疾人,生活条件艰苦,但王大文心中的不放弃文学梦,仍坚持写作。

他的作品情感真挚饱满,积极乐观,充满正能量。

王大文:感恩,我一生吟唱的心曲
  2017-11-21

QQ图片20180118171244.png

感恩,我一生吟唱的心曲!

我是一个农村视力残疾人我作为村残疾人协会专职委员,工作七年多来,心中感慨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只能唱响一曲激昂澎湃赞歌——感恩之歌!

感恩是心灵的互动与交流!

面对生活的五光十色和人生的七彩斑斓,我情地耕耘土地,我顽强地挑战人生,我快乐地酿造生活。我拥有泥土的温馨芳香与岁月的甜美气息,我拥有做人的幸福和为人的快乐。在感恩的日子里,我的心海又一次次涨……

我唱响感恩之歌,仰望日月星辰,远眺江河湖海如果歌声低沉,我用满腔的豪情去吟唱;如果生活枯燥,我用饱满的激情去酿造。

唱响我一生感恩的心曲,感恩那些支持和关爱我的朋友们告诉他们我很快乐我很幸福!我开始审视我的过去憧憬我的未来,用目光捕捉的每一个音符。我开始挑战人生,阵痛每一个环节……

我的内心世界日渐充实,身体的各个肌腱迸发出力量。我不再跟着叹息走,我不再愁苦。尽管我因病致残,但我残而不废,我有坚强不屈的信念,我有自强不息的精神,热爱生活,讴歌美好!


感恩心曲响彻我整个生命!我深情吟唱的感恩之歌,给平淡的日子増添了色彩,给坎坷的人生增加了魅力!

吟唱,感恩阳光的照耀与抚慰,多少生命在大地上茁壮成长

感恩,我要用尽一生的力量把它传扬,让它在大地与天空之间发出回响……



作者简介:王大文,农民,盲人作家,重庆市长寿区作家协会会员,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人文学联谊会理事,擅长诗歌小说散文创作。

重报集团 | 广电集团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联系我们 | 法律顾问 | 投稿信箱 | 诚招英才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| 人人重庆
Copyright ©2000-2016 CQNEWS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
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(最佳浏览环境:分辨率1024*768以上,浏览器版本IE8以上)
地址:重庆市两江新区青枫北路18号凤凰座A栋7楼 邮编:401121 广告招商:023-63050999 传真:023-60368189
经营许可证编号:渝B2-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2208266
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188号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:新出网证(渝)字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