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西锋光

原名朱芸锋,网名“渝西锋光.

“重庆环保形象大使”、中国名博沙龙成员、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。


渝西锋光:温暖青少年,播种新希望
  2019-11-28

希望工程茁壮成长30年,在呵护一颗颗“树苗”健康长成为“大树”的同时,还将更多爱心公益“种子”播撒向社会、浇灌其开花结果。

30年来,希望工程滴水成河、聚沙成塔,助学育人让希望与梦想一直延续,是中国特色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之路的忠实见证者。

在党的坚强领导下,希望工程密切关注社会需求,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,让广大青年成为积极参与的“生力军”。在国家全面实施“两免一补”政策后,希望工程全面升级,将资助对象扩大到高中和教育,将“救助”拓展为“救助—发展”模式;希望工程“圆梦行动”由简单物质扶助,提升为“学业资助+社会实践+社会服务”三位一体资助模式;开设教师培训项目、发起志愿者支教行动,让更多农村孩子享受更好教育资源……“再穷不能穷教育,再苦不能苦孩子”,愈发枝繁叶茂的希望工程,折射“集中力量办大事”的中国制度优势。

新时代,新征程,希望工程迎来新使命。

从解决学生“没学上”困难,到帮助每个孩子“有学上”,再到实现每个学生“上好学”;从聚焦教育扶贫、助力脱贫攻坚,到努力缩小城乡间教育差距……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“托起明天的太阳”,愿希望工程更好汇聚全社会爱心公益力量,让每位青少年充分感受党的关怀和社会温暖,助力青少年播种新希望!

图片来源:东方IC

重报集团 | 广电集团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联系我们 | 法律顾问 | 投稿信箱 | 诚招英才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| 人人重庆
Copyright ©2000-2016 CQNEWS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
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(最佳浏览环境:分辨率1024*768以上,浏览器版本IE8以上)
地址:重庆市两江新区青枫北路18号凤凰座A栋7楼 邮编:401121 广告招商:023-63050999 传真:023-60368189
经营许可证编号:渝B2-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2208266
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343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:新出网证(渝)字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