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龙力

马龙力,祖籍四川简阳,现定居重庆,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,2007年起开始油画艺术创作,创立梵树生花文化传媒、梵树画社、木马画室,现为写生中国重庆分会执行秘书长。

作品《城市交响NO.3》参加中国儿童基金会公益拍卖,作品《暗涌》参加“2016江北画展”获得优秀奖,作品《西子湖畔》被银行收藏,作品《城市交响乐NO.11》被藏家收藏,作品《莲》被某银行家收藏,多幅作品被私人收藏。

 

马龙力:绘画是生命的一部分,用心将情怀落地
  2017-08-03

我一直想用童真般的色彩解构景物的脉络,用自由的挥写,鲜明的笔触,强烈的构成来诠释对这个世界的认知。

我认为作品应该是“活着”的,“活着”的笔触,“活着”的色彩,“活着”的情感,用鲜活爽朗的用笔用色来表达出内心世界。

写生,不仅仅是将现实当中的景物再现在画布当中,不仅仅是对景物的一种描摹,而是通过绘画这种艺术形式来表达个人对世界认知的一种展现。

我喜欢写生,大部分作品都在室外写生完成,通过将周边的景色打散重新组合在画面当中,再赋予其独特的色彩体系,根据画面需求调置绘画的各个元素,强烈的笔触夹杂着浓浓的情绪倾泻在画布之中,从而表达出我对这个世界的态度。

油画 :《东水门大桥》

尺寸:55cm×70cm   年份:2017

油画:《山那边飘来的云》

尺寸:55cm×70cm   年份:2017

油画:《江边小船》

尺寸:70cm×80cm   年份:2016

油画:《今日休渔》

尺寸:70cm×80cm   年份:2016

油画:《门口孤傲的树》

尺寸:55cm×70cm   年份:2017

油画:《中山古镇·春》

尺寸:70cm×80cm   年份:2017

油画:《中山古镇·红》

尺寸:70cm×80cm   年份:2017

丙烯:《城市交响乐NO.11》

尺寸:89cm×113cm   年份:2017

绘画是我生命的一部分,用一颗纯净之心拥抱周遭的世界,怀着一颗虔诚之心寻找着最本真的精神寄托。人一生,总是需要培养一个骨灰级的爱好,这样才能安放那颗执着的心,才能寄托那份涌动的情怀。都说艺术是苦旅,大部分人都在这场苦旅中艰苦跋涉,而我,却在这艺术的世界中快乐的,幸福的探索着!

本文版权属华龙网“鸣家”所有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

扫描二维码下载重庆客户端
重报集团 | 广电集团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联系我们 | 法律顾问 | 投稿信箱 | 诚招英才 |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| 人人重庆
Copyright ©2000-2016 CQNEWS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
华龙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(最佳浏览环境:分辨率1024*768以上,浏览器版本IE8以上)
地址:重庆市两江新区青枫北路18号凤凰座A栋7楼 邮编:401121 广告招商:023-63050999 传真:023-60368189
经营许可证编号:渝B2-2003005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2208266
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188号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:新出网证(渝)字002号